> 国际新闻 > 空客A320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翼坠机副驾驶蓄意降低飞行高度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负责调查德国之翼客机坠毁事件的法国国家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3日发表公报宣布,对2日找到的客机飞行数据记录器的初步分析显示,客机副驾驶卢比茨先是设定由自动驾驶仪操纵客机往海拔30米的高度下降,后又多次调节设定以加快下降速度。

  飞行数据记录器是在坠机现场找到的第二个黑匣子,2日晚即被送到法国国家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总部进行开启分析。3日发布的公报没有描述更多细节,只是说分析人员将继续工作,以准确还原整个飞行过程。

  德国杜塞尔多夫市检察院2日也通报了德国之翼客机坠机调查的新发现,说卢比茨曾使用平板电脑在网上查找过有关自杀方式和驾驶舱舱门的信息。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4/04/content_186818.htm report 453 据新华社电负责调查德国之翼客机坠毁事件的法国国家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3日发表公报宣布,对2日找到的客机飞行数据记录器的初步分析显示,客机副驾驶卢比茨先是设定由自动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