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破获特大强迫幼女卖淫案 解救24名被拐骗少女

来源:华商报 作者:王斌 李用梅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王斌 实习生 李用梅) 历时5个月侦查,日前,汉阴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系列强迫幼女卖淫案,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4个,破获刑事案件24起,其中强迫、引诱少女卖淫案15起,强奸案5起(其中轮奸4起);成功解救被拐骗少女24名。

  一女生被诱骗按摩店卖淫 借机逃离后报警

  2014年11月1日,一在校学生洋洋(化名)被疑犯程某诱骗至宁陕县城黄某经营的按摩店内卖淫,次日洋洋借机逃走并于11月6日前往汉阴县公安局报警。获此情况后,汉阴县公安局调查认为可能是一起系列团伙犯罪案件。县公安局抽调刑侦大队、治安大队50余名民警全力开展侦破工作。经民警多方调查发现,以汉阴人程某、堂某、钟某、许某为首的4个涉嫌组织、强迫、介绍、容留少女卖淫的犯罪团伙,团伙之间分工明确、交叉作案,22名成员中既有汉阴人,也有外地成员。随后警方多次辗转西安、成都、安康、宁陕等地成功将22名犯罪团伙成员抓获归案,并将解救的被拐骗的24名少女安全送回家中。

  采用轮奸拍裸照等手段 胁迫未成年少女卖淫

  据了解,自去年3月以来,程某等4个犯罪团伙采取暴力胁迫、经济控制、轮奸、拍裸照威胁等暴力手段,将多名未成年少女引诱、胁迫至宁陕县、西安市等地从事卖淫活动。

  据了解,4月9日,该案22名涉案嫌疑人已被移送至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昨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该案大部分疑犯已被抓获归案,目前仍有3名疑犯被网上追逃,警方正在全力抓捕中。随后华商报记者致电汉阴县公安局该案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由于此案还未办结,目前还不能透露更多信息,一旦有最新情况会及时向社会公开。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411/495073.shtml report 903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王斌实习生李用梅)历时5个月侦查,日前,汉阴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系列强迫幼女卖淫案,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4个,破获刑事案件24起,其中强迫、引诱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