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一无业女子持刀弑母 伴尸8小时后投案

来源:环球网

  台海网4月1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陈成沛整理报道)

  又是毒品惹的祸!

  高雄市鼓山区惊传弑母命案!

  一名无业的31岁潘姓女子疑似吸毒,加上曾被母亲(53岁)赶出门而怀恨在心,竟然在13日下午4点多持水果刀弑母,直到晚间11点多才在家人的陪同下自首。

  对于这起逆伦惨案,同社区邻居都不意外,里长说潘女对母亲家暴、伤害已经不是第一次。

  潘姓女子在自首后重回案发现场,戴着安全帽不发一语,警方在屋内找到的水果刀,是她案发前买的。昨天她与母亲发生争吵,下午4点多持水果刀猛刺母亲颈部2刀,几乎断喉,导致母亲流血过多死亡。犯案后她伴尸约8小时,晚间11点多才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派出所自首。

  嫌犯在案发前买凶刀杀害母亲,是否属于预谋犯案,警方还要厘清。对于潘女杀害母亲,同社区的邻居一点都不意外,里长陈彩芬表示,“这个是大的冲突(指过去发生的),那时候妈妈好像生命也差点没了啦,摔东西、吵得激烈的……N次了啦!”

  潘女长期无业又染上毒瘾,经常被母亲赶出家门,2人也常因为金钱争吵,她对母亲施暴进而伤害已经不是第一次,里长与邻居想帮忙,却始终使不上力。陈彩芬表示,“女儿也不是坏女孩,只是妈妈到后面没有钱,常常把她赶出来,跟她说‘你给我出去,为什么3、40岁了我一天到晚还要养你’,她女儿也有去找过工作,可是还是没有办法,她女儿已经嗑药嗑得(头脑不清楚)。”

  里长无奈表示,死者有精神疾病并领有残障手册,与无业的女儿关系紧张,2人常闹上警局,虽然邻居、社会局、警方都曾经介入,对2人状况却没有改善,在恶性循环下,逆伦悲剧还是发生了。目前潘女依杀人罪嫌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

  新闻看到这里,呆丸君还是重复一句老话

  海峡导报台海中心编辑

  以上图片均来自网络

  【台湾那些事儿】最权威的“呆丸”君,台湾的事儿全都懂!画风随时切换,您请随意迷恋。

  微信号:HXDBTW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aiwan.huanqiu.com/roll/2015-04/6188477.html report 1068 台海网4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陈成沛整理报道)又是毒品惹的祸!高雄市鼓山区惊传弑母命案!一名无业的31岁潘姓女子疑似吸毒,加上曾被母亲(53岁)赶出门而怀恨在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