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看黄片时老妈来了!赶紧摔电脑

来源:搜狐网
 

终于到周五了,晚上下班准备带媳妇去看《速7》(对我还没去看……你们不准给我剧透!)据说这个片子是脸盲症患者不友好类型的,于是我给已经去看过的猫哥发了张图,让他指出图中哪位演员没有参演《速度与激情7》。

 

猫哥不假思索:“咦不是都演了么。”

 

最近培养了个新爱好,在Google map上随便找某地的监狱,然后点进去看评价。一般评价是"床硬,菜难吃,住客很粗鲁,管理员不友好,不推荐",不过也有"积极向上"的评价:我在这里呆了五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现在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

 

感觉度娘地图可以抄这个思路跟秦城监狱合作一下。
为了避免自家熊孩子越来越熊最后沦为只有监狱能修理,家长们最好提前想办法

 

嗯别误会这不是最新虐童事件,这是本年度最佳cosplay,看出是cos啥的请说出正确答案!答对上墙~

 

父母的言传身教是孩子的第一老师,俗话说有其父必有其子,当爹的自己可要做好榜样

 

昨天诺总还问性教育从什么时候开始比较好,这位爹似乎给出了答案,虽然据说拍完照片就被他媳妇打了一顿……

 

女人总说男人不能体会自己的痛苦,为此墨西哥的Huichol族人的祖先发明了一个好办法:在产妇分娩时,丈夫坐在产房棚顶上,并在蛋蛋上系紧两根绳子产妇抓住绳子另一端,每次疼痛,产妇就会死命拉绳子,使丈夫也得到同样的疼痛,从而能分担和体会到产妇的痛苦。
嗯,祖先特别周到,还有图例

 

似乎是个治疗直男癌的好办法……等会儿,为什么产妇和老公皮肤是白的,生出来的娃是黑的……逗呢?

 

“情怀”辞职信体崩坏节奏开始了……你想去试试啥?

娃娃生下来起啥名好?【中国人最爱起什么名字 】2014年高居重名排行榜第一的,没错,是张伟。全国共有约29.9万个张伟,而冰岛整个国家人口也才32.56万人。每个人的生命中恐怕都有几个张伟经过。除了张伟,王伟、李娜、张敏、李静都不负众望地位居前列,扫一眼重名排行榜,满是熟人。

 

对,这个一脸五道杠的红领巾少年正是当今第一抄作歌手悳张伟,他后来啥样就不用发图了吧,时间是把……
我猜在大街上喊一声"张伟"的回头率大概跟喊"美女"的一样惊人。

 

真有动静你也别紧张。【男子看小黄片发现妈妈接近 太紧张一拳打碎屏幕】英国男子丹佐在看A片时,听到母亲接近的脚步声,由于关不掉黄片网页,慌张之下,直接一拳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屏幕击碎!然后自己还给无辜就义的电脑拍了照片发到了网上。

 

所以你妈没加你好友么你就传网上。网友们都炸了!"你把电源拔了不就得了!""我太惊吓了完全反应不过来!"其实网友也不比吓尿了的丹佐君机智多少,他用的是笔记本电脑,拔了电源还有电池好么!直接盖上电脑拿本书装阅读不就行了么!你以为这么多年我是怎么涉险渡过一次次危机的!

 

好消息是丹佐浏览的黄网副总裁知道消息后十分欣赏他的忠诚和信赖,于是送了丹佐一台新笔记本和网站的相关"礼物"……黄色网站的礼物……会是什么呢~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小伙地铁内吵架后怒摔手机 获赠5万买房基金】前阵子在地铁里吵架后怒摔手机的郑州小伙"压力哥"最近因祸得福,一家房地产公司愿意资助他5万元买房基金,善解人意的老板也主动提出给他加薪1500元。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看着别人家的老板,便是泪眼模糊……五万元在郑州买房能起多大作用?反正在帝都是足够在三环边上买一平米了啊好知足。想想要是我也在帝都的地铁上摔手机……估计根本摔不到地上,会直接落别人手里。

 

忽然有了一点勇气相信,祸兮福之所倚。【广西运钞车起火 11箱钞票被烧成灰烬】4月15日上午11时,广西六景至钦州港高速距金桔收费站约1公里处一辆由南宁开往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的运钞车起火,大火引燃了11箱钞票和路边的灌木丛,引发了熊熊山火,火势随后被赶到的消防官兵扑灭。

 

樯橹间灰飞烟灭……想起前几天那个把5000块真钱当冥钞烧了的孙子,人家有个壕奶奶又给了5000,运钞车有壕奶奶乎?银行有壕奶奶乎?不知道人民银行肯不肯当壕妈妈给奶,要不这钱该怎么补上啊。

 

补不上去,可以降下来。【北京多所高校降分招农村学生 清华最多可降65分】近日,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在内的多所在京高校公布了各自农村专项计划的招生政策。清华大学对于获得"自强计划"认定的考生,针对认定专业类,最低降30分录取,最高降60分录取。对于体质测试成绩优秀者,将给予额外的5分降分。

 

呵呵,这么喜欢搞政治正确,有本事多给山东考区几个招生名额啊,别跟我说什么"平衡教育资源",真有心要搞平衡从基础教育入手去,把乡镇和农村教师的待遇提的高高的,让他们能心无旁骛的搞好教学,让更多高素质的老师愿意到基层育人,比你什么211985降多少分都管用。培养不出好苗子,还要揠苗助长,这叫本末倒置,做给谁好看呢。不从根本上解决教育资源贫富差距巨大的问题反而搞这一套,非但对城市平民子弟有失公允,也暴露了既得利益集团把人当乞丐的一种高高在上的“施舍”。

 

好老师是教出好学生的关键。【为了让学生了解大脑是怎么工作的,一位麻省理工学院教授当堂剃成了光头】刚上课的时候,老师Nancy Kanwisher还是酱紫的:

 

讲着讲着她感觉头发好烦好心累,都不能清楚地指给同学们大脑认知功能区域具体在哪个位置,于是她抄起一把剪刀咔嚓了下去

 

咔嚓完了再上剃刀,自己够不着的地方请人帮忙……

 

大功告成!确实一目了然……可以评选诺贝尔最佳教具奖了……

 

难怪麻省理工牛逼,牛逼都是有道理的,老师们在用绳命教学啊。作为一名女老师,为了授课头发说不要就不要,哪个学生还敢睡觉逃课,那是要遭报应的啊!
别人家的老师各有各的好,同样牛逼的日本筑波大学,人家的教授是这样要求课堂纪律的

 

跪了,这还只是饮食篇……想想我们大学的教授,不是纯念PPT把我们念睡着都算好老师了……

 

++++槽友你坐墙头oo~++++

 

那貂跟蟾蜍生的孩子得叫貂蟾么

 

@吴克

 

死来了

 

坐月子还有这种功效?

 

好吧之前在回复里公布过一次原因,可能有槽友没注意到,再广播一次吧,因为各种客观因素,神吐槽短期内将是一天一更,未来可能随时会恢复一天两更,请槽友们继续鼓励支持我们~

互动话题
1、你身边重名最多的名字是什么?我身边最多是叫李强的……
2、手机号后四位串在一起起看看你在干啥

 



(本期编辑:公公)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417/n411424341.shtml report 15280  终于到周五了,晚上下班准备带媳妇去看《速7》(对我还没去看……你们不准给我剧透!)据说这个片子是脸盲症患者不友好类型的,
(责任编辑:李云飞) 原标题:神吐槽:看黄片时老妈来了!赶紧摔电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