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肉贩街头宰活羊血肉四溅 市民路过捂住小孩眼睛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 苏杭) “在泰来街与湖西路交会有人在路口宰杀活羊,太残忍了。”昨日,有市民反映。

  昨日19时许,新文化记者来到长春市泰来街与湖西路交会处,看到一只刚被宰杀的羊被吊在铁钩上。附近地面虽已经被清理,但仍能看到血迹。路边的货车上还有两只羊。卖羊的是一男一女。

  “杀羊太残忍了,经过这里我都要捂住孩子的眼睛。”附近市民李女士说,这一男一女是5月1日出现在小区附近的,每次带孩子到马路对面的商场时都能看到,她只好遮住孩子的眼睛,而且这种行为严重影响附近的空气和卫生。“最主要的是卫生问题。”李先生说讲,如果没有检疫手续,不清楚羊的来源,吃着不安全。

  记者了解到,根据相关规定,活禽、活畜的现杀现卖行为,是不允许的。而正常的程序,是将活禽活畜送到定点的场所进行屠宰,经过检验检疫后,才能流向市场。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503/168968.shtml report 537 新文化讯(记者苏杭)“在泰来街与湖西路交会有人在路口宰杀活羊,太残忍了。”昨日,有市民反映。昨日19时许,新文化记者来到长春市泰来街与湖西路交会处,看到一只刚被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