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无证司机毒驾闯入人行隧道 经查拍照也是假的

来源:南方都市报
闯入人行隧道的小轿车。南都记者 吕婧 摄
闯入人行隧道的小轿车。南都记者 吕婧 摄

  南都讯 记者吕婧 通讯员刘洪希 林凯伦 5月3日,东凤镇男子梁某无证驾驶假牌小轿车撞掉警示桩,随后驶入105国道过街人行隧道进退两难。小榄交警大队在现场处理过程中发现梁某涉嫌“毒驾”,遂将梁某移交小榄升平派出所调查处理,检测结果证实梁某为吸毒人员。目前,梁某已被行政拘留。

  5月3日上午7时40分许,小榄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105国道横海路段发生一宗小轿车撞烂警示桩驶入人行隧道的交通事故。值班民警闻讯当即前往现场,发现肇事的是一辆灰色本田轿车,事发后横停在隧道上坡口处进退不得,车头左侧因碰撞损坏,一块“粤K”号牌车牌被撞落地上,肇事男子身体消瘦神色慌张。

  在对车辆号牌核查时,民警没能发现相关车辆信息,确认为假牌。经询问,肇事男子姓梁,东凤镇人,今年23岁。据梁某交代,当天清晨5时许,他驾驶肇事车辆从绩东一村进入隧道欲掉头往东凤镇时,因没看清隧道口已经设置了多条警示桩,结果在撞掉左边的警示桩并进入隧道,不料隧道出口也安装了警示桩,而且上坡坡度较大,根本无法通过。车辆因此进退两难,困在宽度只有4、5米的隧道内动弹不得,后被巡逻的治保人员发现。

  在事故处理过程中,民警怀疑梁某是“瘾君子”,遂将梁某移交小榄联安派出所进行相关检测,并依法暂扣车辆作进一步处理。昨日,南都记者从小榄交警大队获悉,梁某尿检呈阳性,已于当天被小榄联安派出所作出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并将强制戒毒。此外,交警部门还将梁某其无证驾驶假牌机动车等相关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L/html/2015-05/06/content_3416348.htm?div=-1 report 1078 闯入人行隧道的小轿车。南都记者吕婧摄南都讯记者吕婧通讯员刘洪希林凯伦5月3日,东凤镇男子梁某无证驾驶假牌小轿车撞掉警示桩,随后驶入105国道过街人行隧道进退两难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