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泊尔7.4级强震过后建筑倒塌 遇难人数不详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12日15时零5分,尼泊尔东北部发生里氏7.4级地震。(法新社)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12日15时零5分,尼泊尔东北部发生里氏7.4级地震。(法新社)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尼泊尔当地时间12日发生7.4级地震。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此次强震发生后不久,当地又发生了5.6级余震。到目前为止,印尼当局还未发布任何伤亡报告。

  报道称,尼泊尔一城市乔塔拉有部分建筑物受地震影响后倒塌。该市政府还称,有部分民众受伤,现在已送往医院救治,具体人数不详。

  尼泊尔当局也已发布警报,呼吁民众待在开阔场地,不要阻拦救援车辆行驶的道路,并不要长时间使用电话通话,以确保电话线路的畅通。

  此外,报道还称,印度北部也有明显震感。据当地媒体报道,某些建筑物外墙上的混凝土有部分掉落的情况。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12/7270914.shtml report 914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12日15时零5分,尼泊尔东北部发生里氏7.4级地震。(法新社)中新网5月12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尼泊尔当地时间12日发生7.4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尼泊尔7.4级强震过后建筑倒塌 遇难人数不详(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