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暴雨三大机场航班延误 未来局部仍有暴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5月15日电  (章天启)15日下午,杭州突降大雨。雨到底有多大?用网友的话说,“天上倒水下来了。”暴雨不仅在杭州,记者了解到,杭州、宁波和温州三大机场航班已不同程度延误,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全线进口禁止危化品车进入。

  “浙江衢州市及柯城区、常山县和丽水市松阳县已经启动了防汛4级的应急响应。”浙江省防办主任姜海军表示,目前,浙江省有5个水库超汛线,大部分水库水位都在汛线水位以下,主要江河的水位也都在警戒水位以下。

  记者从浙江省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夜里浙中北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浙南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明天(16日)浙中南地区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局部暴雨,浙北地区阴有阵雨,局部中到大雨,下午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后天(17日)浙西南地区阴有时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

  杭州市气象台发布信息称,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北方扩散南下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今天下午起迎来雨水天气。预计这次降水过程累计雨量较大,局地还伴有短时强降水。

  据悉,浙江省从14日开始,多地普降暴雨。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浙江全省雨势增强,下午到夜里浙中北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明天雨带南压,浙中南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全省的河网水库也比较平稳,现在全省防汛机构也在加强关注。”姜海军表示。

  姜海军表示,截至目前,浙江省防讯办还没有收到滑坡、泥石流等相关方面地质灾害相关的消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5-15/7279814.shtml report 756 中新网杭州5月15日电(章天启)15日下午,杭州突降大雨。雨到底有多大?用网友的话说,“天上倒水下来了。”暴雨不仅在杭州,记者了解到,杭州、宁波和温州三大机场航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浙江暴雨三大机场航班延误 未来局部仍有暴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