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泸沽湖景区发生火灾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火灾现场。 网友“那个米喜迪”提供
火灾现场。 网友“那个米喜迪”提供

火灾现场。 网友“那个米喜迪”提供
火灾现场。 网友“那个米喜迪”提供

  中新网昆明5月21日电  (记者 胡远航)21日凌晨,有多名网友爆料称,云南丽江泸沽湖景区民房发生火灾。丽江市委宣传部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网友称,21日凌晨2时许,泸沽湖大洛水上村突发火灾,“3户民居着火,其中2户被烧得什么都不剩下。所幸无人员伤亡。”网友称,火灾现场有看到当地村委会和泸沽湖风景区管理部门干部组织灭火。火情在清晨得到有效控制。

  丽江市委宣传部证实火灾发生。并称,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火灾造成的具体损失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作者:胡远航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5-21/7291418.shtml report 974 火灾现场。网友“那个米喜迪”提供火灾现场。网友“那个米喜迪”提供中新网昆明5月21日电(记者胡远航)21日凌晨,有多名网友爆料称,云南丽江泸沽湖景区民房发生火灾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云南泸沽湖景区发生火灾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