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调整71名局级干部 涉市级部门区县国企和高校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歧丰)继5月23日公布87名局级官员任免名单后,昨天上午,本市再公布71名局级干部调整情况。至此,6天累计公布调整的局级领导已经达到158名。

  此次任免涉及71位在3月至5月份职务变动的局级干部。其中,涉及市级部门24人、区县28人、国企5人、高校14人。

  北京晨报记者注意到,在本次公布的局级干部任免名单中,多个市级部门的副职领导直接“空降”区县常委班子。比如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学文就任石景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北京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付晓辉就任通州区委常委,北京食药监局副局长王燕庆就任昌平区委常委。

  与“空降”相对的是上调,一些区县领导也获得进入市级重要部门任职的机会。比如李彦来任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副主任,不再担任海淀区委常委、委员职务。

  近期就任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的张工已经卸下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一职。新一批任免名单显示,国资委主任林抚生已是主任、书记“一肩挑”。

  值得一提的是,在区县主要领导岗位中,“70后”的身影开始增多。本次任免中,孙硕任西城区委常委,不再担任西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孙硕生于1974年,他是经济学博士,曾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派出机构协调部协调处副处长、处长,2011年10月任西城区副区长。

  部分任免名单

  李彦来

  任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副主任,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常委、委员职务。

  张建春

  任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刘涛

  任北京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徐蘅

  任北京市财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

  林抚生

  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

  李树江

  任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党组书记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5/29/content_349508.htm report 1031 北京晨报讯(记者王歧丰)继5月23日公布87名局级官员任免名单后,昨天上午,本市再公布71名局级干部调整情况。至此,6天累计公布调整的局级领导已经达到158名。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本市调整71名局级干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