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前总理批G7拒俄参加 称勿对乌问题“火上浇油”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江嘉渔

  【环球时报江嘉渔 】俄罗斯卫星网6月1日称,德国前总理施密特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6月7日在德国巴伐利亚州举行的G7峰会由于没有俄罗斯参加,“峰会的期望不高”。

  施密特表示,非常希望西方国家不要在乌克兰危机问题上“火上浇油”,“莫斯科和华盛顿都不想进行战争”。他称,“克里米亚不是发动战争的借口。乌克兰对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俄罗斯总统普京来说,根本不足以成为进行战争的借口。”施密特还称,“如果能以相应形式发出邀请”,俄罗斯将应邀参加峰会。

  德国东欧经济关系委员会主席艾克哈德·科德斯也指责G7拒绝邀请俄罗斯参加峰会的决定,“这是错失机会”。

  G7峰会6月7日至8日将在德国巴伐利亚州举行,俄未受邀参加峰会。2014年,俄也被拒之门外。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6/6569769.html report 482 【环球时报江嘉渔】俄罗斯卫星网6月1日称,德国前总理施密特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6月7日在德国巴伐利亚州举行的G7峰会由于没有俄罗斯参加,“峰会的期望不高”。施密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