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滴滴将推出租车拼车业务 顺风车首月日订单超60万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在上线一个月之后,昨天,滴滴顺风车披露了首月成绩单,此外滴滴将推出出租车拼车和大巴业务。

  滴滴顺风车总经理黄洁莉介绍,截至6月30日,滴滴顺风车在北京、深圳等11个城市的日订单量已突破60万。在上线的一个月内,滴滴顺风车的注册车主数已经达到260万,使用乘客数达到200万。滴滴顺风车6月1日上线时的计划是,在6月底实现日订单量超过10万。

  有意思的是,滴滴马上将推出出租车拼车业务,未来用户在使用滴滴打车APP呼叫出租车时,可选择是否愿意拼车出行,在发出订单后系统会自动为其寻找顺路拼友,滴滴打车APP会对两位乘客分别计费,合乘部分计算为7折,司机收入则为两人之和。

  滴滴巴士也已经悄然在北京部分地区试运营,名字叫“直达班车”,预计7月底首先在北京全面上线。试运行“直达班车”的区域包括北京通州、回龙观、昌平等地,用户首次购买2张票只需1元钱,从梨园到中关村仅需10元钱。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7/03/content_212625.htm report 575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在上线一个月之后,昨天,滴滴顺风车披露了首月成绩单,此外滴滴将推出出租车拼车和大巴业务。滴滴顺风车总经理黄洁莉介绍,截至6月30日,滴滴顺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滴滴将推出租车拼车业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