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一医院体检中心主任收红包助人替考被免职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9月18日电(记者胡锦武)收受他人“红包”后,违规办理体检手续,为他人高考“替考”提供便利……记者18日从江西省纪委获悉,江西鄱阳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主任熊慧因违规被免职并被立案审查。

  经查,熊慧在2015年高考考生体检工作期间,在收受某私立中学副校长姜某“红包”1200元后,为这所中学没有参加体检的10名考生办理所有体检手续。熊慧的行为给高考“替考”事件提供了便利条件,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

  鄱阳县人民医院决定免去熊慧体检中心主任职务;鄱阳县纪委决定对其违纪问题立案审查。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9/18/c_1116610155.htm report 379 新华网南昌9月18日电(记者胡锦武)收受他人“红包”后,违规办理体检手续,为他人高考“替考”提供便利……记者18日从江西省纪委获悉,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收受红包助人“替考” 江西一医院体检中心主任被免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