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一煤矿事故涉瞒报 已致3死投资人昨天投案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12月1日,黑龙江省鸡西市政府部门透露,经进一步调查,11月28日发生在鸡西市鸡东县福源煤矿的瓦斯燃烧事故造成3名矿工遇难,该矿涉嫌死亡瞒报。

  11月28日10时许,鸡东县福源煤矿采煤工作面下尾巷调度绞车电源线发生故障,产生火花,导致局部瓦斯燃烧事故。接到事故报告后,鸡西市及鸡东县有关负责人相继赶到现场,并成立事故调查组。在事故进一步调查过程中,11月30日16时,接到举报人反映该矿涉嫌死亡瞒报,调查组连夜开展工作。

  在公安机关多种措施的压力下,12月1日15时,福源煤矿投资人张洪伟投案。现初步查明,事故发生时当班作业面19人,受伤9人,死亡3人,伤者正在医院治疗。

  此前,鸡西市政府部门向媒体通报,鸡东县福源煤矿发生瓦斯燃烧事故时,当班入井18人,无人死亡,有5人轻度烧伤,正在医院观察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2/02/content_257683.htm report 532 据新华社电12月1日,黑龙江省鸡西市政府部门透露,经进一步调查,11月28日发生在鸡西市鸡东县福源煤矿的瓦斯燃烧事故造成3名矿工遇难,该矿涉嫌死亡瞒报。11月2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黑龙江一煤矿事故涉瞒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