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官员将一车难民送至总理府 表达对难民政策不满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原标题:默克尔新年礼物收一车难民
新华社电 德国巴伐利亚州兰茨胡特县县长彼得·德赖尔14日将一车难民送至柏林总理府前,以表达其对德国现行难民政策的不满。

  新华社电 德国巴伐利亚州兰茨胡特县县长彼得·德赖尔14日将一车难民送至柏林总理府前,以表达其对德国现行难民政策的不满。

  当天上午10时左右,一辆载有31名叙利亚难民的大巴从兰茨胡特县出发驶向首都柏林。德赖尔说,由于难民太多,他所在的兰茨胡特县已不堪重负。他将难民送至总理府就是想告诉默克尔,不能再继续实行目前的难民政策了,难民潮目前仍“看不到头”,妥善安置难民已越来越困难。

  这位49岁的县长说,这31名难民是自愿前往柏林总理府前示威的。他们已正式获得避难许可,但由于找不到住房,目前仍住在难民营中。

  但据德国N-TV电视台报道,很多前往柏林的难民并不清楚他们此行的真实目的。一些难民告诉媒体,有人承诺他们到柏林是免费旅游且可在那找到住处。另据媒体报道,这些难民当晚已被安排住进宾馆,可能第二天就会被大巴拉回兰茨胡特县。

  德国官方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共有近110万名难民涌入德国。默克尔的难民政策令不少接收难民的地方政府疲于应对。巴伐利亚州州长泽霍费尔多次呼吁为进入德国的难民人数设置上限,但遭到默克尔拒绝。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6-01/16/content_384586.htm report 834 新华社电德国巴伐利亚州兰茨胡特县县长彼得·德赖尔14日将一车难民送至柏林总理府前,以表达其对德国现行难民政策的不满。当天上午10时左右,一辆载有31名叙利亚难民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