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湾2016大选消息 > 台湾2016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与王如玄同投票所 陈建仁:有趣巧合

来源:综合 作者:华夏经纬网

  华苹到台北市中正中学投票,中国国民党副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王如玄也在这里投票,但两人错开到场时间。陈建仁说,很有趣的巧合。

  陈建仁一早就与罗凤苹抵达中正中学投票所,王如玄原订8时50分抵达投票、陈建仁原订9时抵达,但王如玄晚到约5分钟,投票再加上媒体访问,王如玄直到9时5分左右才离开。

  王如玄前脚刚走,陈建仁后脚就到。陈建仁与罗凤苹分别穿紫色与桃红色羽绒外套,看起来精神很好。

  陈建仁受访时笑容满面表示,心情很好,上午与太太望弥撒,祈祷台湾风调雨顺。

  媒体问睡得可好?及选举一路走来心情?陈建仁说,睡得很好;一路走来,感谢天主赐给他平安与喜乐。

  罗凤苹说,“我们都把这件事情,全部交在天主手上”,最重要是希望台湾在这次选举平安,大家都希望幸福。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116/n434736635.shtml report 420 华苹到台北市中正中学投票,中国国民党副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王如玄也在这里投票,但两人错开到场时间。陈建仁说,很有趣的巧合。陈建仁一早就与罗凤苹抵达中正中学投票所
(责任编辑:王浩成 UN8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