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欧洲警方称上万难民儿童在欧失踪 部分或遭性剥削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欧洲警方称上万难民儿童在欧失踪 部分或遭性剥削(图)
当地时间10月25日,奥地利与斯洛文尼亚边境,一个难民小朋友与奥地利边境警察交谈。


  当地时间10月25日,奥地利与斯洛文尼亚边境,一个难民小朋友与奥地利边境警察交谈。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中央社”1月31日报道,欧洲警政署(EUROPOL)1月31日表示,上万名无人陪伴的难民孩童已在欧洲失踪,许多人可能已经沦为人蛇卖淫集团或奴役交易的目标。

  欧洲警政署新闻处向法新社证实了英国《观察家报》(The Observer)所刊载的上述数字,并表示,时间涵盖过去18到24个月。

  欧洲警政署幕僚长唐纳(Brian Donald)表示,这些孩童抵达欧洲就向国家当局登记,之后便失去音讯。唐纳还表示,1万人可能只是保守估计。

  唐纳指出,“说我们正在寻找上万名孩童不无道理”,单是意大利便有5000名孩童失踪。

  “不是所有孩童都会沦为剥削犯罪对象;有些孩童或许已经转交给家人。我们只是不知道他们在哪里、在做什么或跟谁在一起。”

  唐纳表示,证据显示过去18个月期间出现一个“犯罪组织”,针对这波难民潮牟取利益。

  英媒报道称,欧洲警政署查获证据显示,将人偷渡到欧洲的人蛇集团已经和对移民性剥削及奴役的人蛇集团挂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2-01/7742288.shtml report 886 当地时间10月25日,奥地利与斯洛文尼亚边境,一个难民小朋友与奥地利边境警察交谈。中新网2月1日电 据“中央社”1月31日报道,欧洲警政署(EUROP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