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直播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徐绍史:中国2015年的经济表现是非常亮丽的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徐绍史:中国2015年的经济表现是非常亮丽的

  [徐绍史]:我觉得看中国的经济,不能再用传统的、以往的视角看。首先应该用经济进入新常态这个视角来看待中国的经济。新常态对中国经济最核心的是三个概括,就是速度变化、结构优化和动力转换,应该从这三个角度来看待中国的经济。如果从这个角度看,我觉得中国2015年的经济的表现是非常亮丽的。

new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306/n439524939.shtml report 149 [徐绍史]:我觉得看中国的经济,不能再用传统的、以往的视角看。首先应该用经济进入新常态这个视角来看待中国的经济。新常态对中国经济最核心的是三个概括,就是速度变化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