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市城管委明日挂牌 工作人员与旧牌合影

来源:新京报 作者:信娜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市城管委明日挂牌 工作人员与旧牌合影
工作人员排队留影。 新京报记者薛珺 摄
工作人员排队留影。 新京报记者薛珺 摄

  新京报快讯 (记者信娜)明日,灵境胡同附近的北京市政市容委办公楼将正式挂牌“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据介绍,新的北京城管委以原市政市容委的全部职责为基础,将市发改委、市商务委、市园林绿化局、市水务局等多个市级部门与城市运行管理相关的职责一并划归。

  今日上午,记者来到市政市容委门口,大门口右侧悬挂的白底黑字的牌子上写着“北京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中午休息期间,不断有市容委的工作人员前来拍照留念,三三两两在牌子边比出各种造型。

  一位工作人员则说,大学毕业后来到市容委,由于工作,几乎跑遍北京大街小巷,看到街道景观不断变化。如今变成城市管理委员会,也能体现城市管理工作的变化。

  另一位正在摆Pose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己已在市容委工作3年,每天都看着“市容委”的牌子走进来。现在牌子要换,可能还要适应一阵。

  据了解,明日上午,市相关部门将在市市政市容委举行简短的“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挂牌仪式,并任命相关领导干部。

  此外,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管理委员会也将同时挂牌,替换现有的首环办牌子。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7/27/411447.html report 865 工作人员排队留影。新京报记者薛珺摄新京报快讯(记者信娜)明日,灵境胡同附近的北京市政市容委办公楼将正式挂牌“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据介绍,新的北京城管委以原市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