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大举措,国美带你轻松双十一购起来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说到双十一,可能你的双眼已经开始绽放异样的光彩。提前选好了商品?锁定了折扣店铺?还是满怀期待备足了粮草?

  在线上电商平台一片吆喝、如火如荼备战双十一之际,记者从国美电器了解到最新的促销信息,感受到双十一的喧嚣中涌来一股清流。

  据国美电器营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双十一,国美电器将推出三大举措,为消费者提供最诚实、最优惠、最轻松的双十一购物体验。

  说低价,就是真正的低价,多一分都不行

  相比电商平台的一些先提价再打折、或先预售实际并没有多少优惠的举措,国美电器提出了诚意满分的“现货价更低,11.11买家电选国美就对了”口号,承诺不事先提价,不虚假预售,给予消费者现货最优惠价格,看得见的放心低价。

  双十一豪气大促狂发10亿代金券

  除了实实在在的低价实惠,国美电器还准备了十亿代金券,11月4日至11月13日期间,消费者扫码国美电器双十一促销广告中的二维码或者到店,即可领取100元购物券,购买家电时直接抵现使用!

  携手易安,给双十一低价上个保险

  在双十一促销活动期间,为了更为充分的保障消费者利益,在承诺不会虚抬专柜“先涨后降”的同时,国美电器还与易安保险展开合作,承诺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在国美电器门店购家电(手机、数码、电脑除外),将享受国美随机赠送的阳光保险承保的国美“低价保障险”,暨15天内消费者所购的家电商品价格高于其他正规家电零售渠道所售的同款商品,即可由“低价保障险”全额赔偿差价!

 

  记者同时还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假期里,国美电器销售额突破百亿,让国美电器对线下市场充满了信心。这次双十一再次诚意促销,也是国美电器对消费者的巨大回馈。秉承“诚实、诚意、诚信”的原则,国美电器在这个双十一让消费者放心选择,轻松购物。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1027/n471570319.shtml report 1189 说到双十一,可能你的双眼已经开始绽放异样的光彩。提前选好了商品?锁定了折扣店铺?还是满怀期待备足了粮草?在线上电商平台一片吆喝、如火如荼备战双十一之际,记者从国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