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到访,台湾,台海,两岸,台独,登陆,胡宋会,胡锦涛,曾庆红,陈万水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胡宋会
宋楚瑜访大陆,图解,行程
宋楚瑜访大陆,宋楚瑜
胡锦涛会见宋楚瑜
双方举行会谈,达成六项共识
视频:胡宋会
宋楚瑜访大陆,清华演讲
宋楚瑜清华演讲
宋楚瑜:台独是走不通的死路 演讲实录
宋楚瑜访大陆,连战访大陆
连战访大陆
胡锦涛会见连战:历史性握手
[临别感言][机场演讲深鞠一躬][陈云林送行][最大收获]
[方便台居民入出境][调整台籍学生收费][放宽台胞就业]
[胡锦涛提四点看法][台民众肯定][陈水扁:连宋太天真]
[六项共识][三通时间表][平等对话][助台参与国际活动]
[拟赠台胞金丝猴 征名][对联接龙][言论][论坛][图集]
网友评论:[赋诗篇][复兴篇][交流篇][我对台胞说两句]
最新消息

宋楚瑜:坚持“一中”不动摇 反“台独”更坚定((05/13)
    称大陆行最大收获是与胡锦涛总书记会谈((05/13)
    亲民党将与国民党一道力推动“三通”(05/13)
    答记者问:推动共识 亲民党当仁不让(05/13)
北 京:大熊猫福福和林阳和一对金丝猴将送给台湾(05/13)
    大陆工作人员务实 亲民党“立委”印象深(05/13)
回 顾:寻血缘根 祭黄帝陵 谒中山陵 会汪道涵 湘潭祭祖
    访岳麓书院 清华演讲 胡宋会
岛内反应:六成多民众表示支持推动两岸双向直航(05/13)
    “胡宋会”在备受关注 各界好评促落实(05/13)
陈水扁:对“胡宋会”后结论表不满 将作回应(05/13)
国民党:对两岸一中感兴趣 批扁断章取义(05/13)
海外反应:美华人赞许胡宋会 呼吁扁抓住机会(05/13)
美 国:白宫称两岸对话具重要性 坚持“一中”((05/13)
花 絮:宋楚瑜夫妇参观恭王府 临时延时40分钟(05/13)

搜狐独家
特别策划: [宋楚瑜其人] [大陆行之城市旅游] [寄语台胞]
[给赠台大熊猫取名][征网友诗集出版方案] [精彩言论]
动感行程:[寻血缘根] [祭黄帝陵] [谒中山陵]
[会汪道涵][湘潭祭祖][访岳麓书院][清华演讲][胡宋会]
动感诗集:台湾我想你  热点:游子回家 第三次握手
[1][2][3][4][5][6][7][8][9][10][11][12][13][14]
媒体专区
·环球时报:宋楚瑜大陆一行幕后功臣 亲民党人任劳任怨
·南方周末:连宋“登陆”海峡坚冰消融 陈水扁进退茫然
·中国青年报:社科院台湾研究所所长余克礼评连宋大陆行
·新京报:“两岸一中”成为里程碑
动感新闻
宋楚瑜访大陆,离京返台
宋楚瑜访大陆,网友诗集
今日行程
上午, 宋楚瑜离京飞赴香港;在香港转机,返回台北
>>往日行程:西安、南京、上海、湖南、北京
宋楚瑜访大陆视频汇总
·两党最高领导人首次会晤
·宋楚瑜回答记者提问

·曾庆红会见宋楚瑜
清华:
答问 互赠礼品 演讲
湖南:别故乡 题字 观岳麓书院
上海:夜游黄浦江 会汪道涵
南京:谒中山陵 演讲 题字
西安:拜黄帝陵 抵达
宋楚瑜访大陆
访问行程
宋楚瑜访大陆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等抵香港 下午将转机返回台北(05/13 12:55)
·宋楚瑜亲民党大陆访问团离京返台(05/13 08:56)
·宋楚瑜一行抵达机场 将结束亲民党9天8夜的访问(05/13 08:10)
·亲民党大陆行收获四成果 提出泛篮合作合理定位(05/13 08:08)
·宋楚瑜:此行最大收获是与胡锦涛总书记的会谈(05/13 08:00)
·宋楚瑜:亲民党将与国民党一道力推动“三通”(05/13 07:02)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一行12日上午参观北京恭王府(05/12 10:35)
·陈云林会见张昭雄等亲民党大陆访问团部分成员(05/12 10:24)
·曾庆红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宋楚瑜 双方互赠礼品(05/11 21:49)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在清华大学演讲全文(图)(05/11 11:51)
宋楚瑜访大陆
访问花絮
宋楚瑜访大陆
·清华赠宋楚瑜礼品制作者讲述日晷出炉内幕(图)(05/13 22:08)
·央视凤凰东森等媒体齐出阵 两岸名嘴纵评连宋行(05/13 20:44)
·宋楚瑜夫妇参观恭王府花园 临时延时40分钟(图)(05/13 07:56)
·演讲连战幽默宋楚瑜精炼 身体语言连多宋少(图)(05/12 09:34)
·宋楚瑜重视清华大学演讲 演讲稿修改至凌晨3点(05/12 05:26)
·宋楚瑜自揭“家丑”称第一次上讲台也紧张(图)(05/12 01:46)
·宋楚瑜清华演讲:从“沉默寡言”到口才了得(05/11 21:35)
·宋楚瑜与清华学生面对面 学子喊“两岸一家亲”(05/11 17:52)
·宋楚瑜在清华作演讲 夫人听演讲感动落泪(组图)(05/11 17:10)
·连宋祭祖触动大陆青年 文化传统勾起共同记忆(05/11 17:01)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国民党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在大陆所说的话,很多基层无法认同,他指出就是因连宋和他的主张不同,所以连宋可以和大陆领导人握手,但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和他都不能……[全文]
·扁表态愿促政党沟通
连宋访大陆造成“台湾去主权化”、“去民主化”和“去自由化”三大危机;连宋与北京当局建立伙伴关系后,会在台湾发动各种“政治闪电战”…[全文]
·李登辉抨击连宋五不对
·陈水扁内部政治恫吓已失效
中台办副主任王在希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只要是两岸能够在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坐下来谈,什么问题都可以谈,包括导弹的问题……[全文]
·亲民党来访将谈两党及两岸关系的看法
宋楚瑜访大陆 推荐: [陈水扁回应连、宋大陆之行 称连宋“很天真”]
宋楚瑜访大陆
大陆反应
·陈云林:大陆逐步放宽台湾同胞在大陆就业条件(05/13 08:49)
·陈云林:大陆逐步放宽台湾同胞在大陆就业条件(05/13 08:49)
·陈云林:大陆逐步放宽台湾同胞在大陆就业条件(05/13 08:49)
·中台办:大陆将采取3项措施方便台湾居民入出境(05/13 08:38)
·陈云林宣布:台学生将按大陆学生标准同等收费(05/13 08:36)
·孙亚夫解读台海新形势 大陆以不变应陈水扁多变(05/10 11:23)
宋楚瑜访大陆
岛内反应
·台商对连宋大陆成果迫不及待:有钱一起赚多好(05/13 11:20)
·岛内航空业者们热盼早日实现两岸全面直接通航(05/13 09:39)
·“胡宋会”在岛内备受关注 各界好评促真正落实(05/13 09:36)
·台当局对“胡宋会”后结论表不满 今日将作回应(05/13 08:56)
·陈水扁回应连、宋大陆之行 称连宋“很天真”(05/12 23:45)
·台“农委会”称若大陆送金丝猴 须严格把关检疫(05/12 14:48)
宋楚瑜访大陆
境外反应
·美智库肯定连宋登陆:有稳定台海和平正面作用(05/13 14:50)
·白宫发言人称两岸对话具重要性 美坚持“一中”(05/13 08:39)
·荷兰比利时华侨华人高度评价两岸关系改善(05/12 20:39)
·美参议员:扁须放弃“独立” 美应停止对台军售(05/12 10:17)
·连宋访问大陆连续三周登上美国主流媒体要闻版(05/10 10:36)
·美国务院官员称连宋登陆使两岸关系朝正面发展(05/08 09:16)
宋楚瑜访大陆
媒体评论
宋楚瑜访大陆
·香港舆论高度评价胡锦涛与宋楚瑜的历史性会见(05/13 13:33)
·学者:胡宋会为两岸认知解扣 为两岸和解架桥(05/13 10:59)
·大陆专家:“胡宋会”公报“不独不武”释善意(05/13 09:38)
·外电:胡锦涛宋楚瑜共搭“沟通之桥”(05/13 09:22)
·专家:“胡宋会”内容比“胡连会”内容更具体(05/13 07:33)
·盘点连宋大陆行:岛内政治生态发生了微妙变化(05/11 13:48)
·东方时空:解读宋楚瑜寻根之旅 同是中国人(图)(05/10 19:46)
宋楚瑜访大陆
网友评论
宋楚瑜访大陆
·[原创]连宋大陆行必会对大陆产生深远影响(05/12 11:43)
·[原创]透过现象看本质----写在连宋登陆之后(05/12 11:42)
·[原创]楚瑜君回台时能否邀请大陆官员回访?(05/12 11:42)
·[原创]胡连搭上历史潮流大巴士(05/12 07:28)
·两岸交流篇:两岸兄弟一家亲(05/07 18:52)
·民族复兴篇:华夏子孙不忘本(05/07 18:49)
·5月7日搜狐网友诗集:一统华夏(05/07 16:03)
宋楚瑜访大陆
访问行程之比较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行程:
·西安(5月5日-6日):祭拜黄帝陵,搭机转往南京。
·南京(5月7日):拜谒中山陵。并拜会江苏省委。
·上海(5月8日):与台商座谈,拜会汪道涵。傍晩搭机前往长沙,接受湖南省委晩宴。
·湖南(5月9日):湘潭祭祖并与乡亲会面。当天晩间搭机抵达北京,同时参加中共中央欢迎晩宴。
·北京(10-12日):会见胡锦涛 清华演讲,并在北京饭店举行记者会后返台。

·连战访问大陆行程:
·南京--感恩之旅(4月26日-27日):拜谒中山陵并题词。
·北京--和解之旅(4月28日-29日):在北大演讲并答师生提问,与胡锦涛会面,召开记者会。
·西安--怀亲之旅(4月30日-5月1日):走访母校后宰门小学,参观兵马俑,前往祖母墓地祭拜。
·上海--希望之旅(5月1日-2日):看望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汪道涵,并在上海地区台商午餐会上发表演讲。

宋楚瑜访大陆 推荐: [亲民党访问团离京:“宋”行千里路 聚散两依依]
宋楚瑜访大陆
连战大陆行受到高规格接待
 ·大陆接待规格之比较:
·接待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对连战的接待模式就是对宋楚瑜的模式,包括不必申请台胞证的礼遇都一样。大陆专程寻出宋楚瑜曾祖父的坟,还特别开了条路…[全文]

·接待国民党主席连战:全程以包机接待,陕西江苏上海最高领导人亲自接待,中共高层与之会见…[全文]

宋楚瑜访大陆
胡锦涛与连战握手
 ·胡宋会与胡连会之比较:

·胡锦涛11日与宋楚瑜会面:除两岸和解、双赢的大方向外,亲民党仍希望“胡宋会”能有具体内容…[全文]

·胡锦涛与连战会面并握手:国共最高领导人达成五项共识:促进恢复两岸谈判;促进终止敌对状态;促进两岸经济全面交流;促进协商台湾民众关心的参与国际活动的问题;建立党对党定期沟通平台…[全文]

宋楚瑜访大陆
陈水扁态度转向
 ·民进党对国亲登陆态度之比较:

·陈水扁要宋向大陆传讯息:陈水扁与宋楚瑜通电话,除祝宋一路顺风外,也要宋向大陆传话,希望向大陆领导人传达一些讯息…[全文]

·陈水扁无法接受胡连会共识:没有发表肯定胡连会任何说法,“胡连会”达成的五大愿景,很多部分台当局无法接受…[全文]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言论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在赴大陆前接受专访时称
“中国,只有看看分分合合的这些历史,但是从来大家都认为只有一个中国,这是一个所有我们大家的一个基本的概念。”
宋楚瑜4月在台南县为亲民党造势
“6000亿元的军购,不是照顾乡亲;关心农民要用心,不是嘴巴说就行,两岸不要打仗,要和平”。
就苏进强参拜靖国神社发表意见
“当时台湾是日本殖民地,台籍日本兵是为侵略而战,为日本而战,而非为台湾而战”
宋楚瑜谈与陈水扁达成十点共识
“两人会面是握手言和,并非握手言欢,谈和解前,应该要先化解对立 ”
宋楚瑜2月在一个公开场合如是说
“亲民党坚持“中华民国”的立场,大家都“心知肚明”,“台独”并非亲民党的选项也非常清楚,这些立场都未改变”
宋楚瑜访大陆 推荐 : [宋楚瑜结束大陆行临别感言:我们会很快再回来]
宋楚瑜访大陆
 1942年3月16日生,湖南湘潭市人。历任蒋经国秘书、翻译,新闻局长
 1993年出任台湾省主席。
 1994年当选为台湾省省长
 1999年被国民党开除党籍
 2000年竞选失败,6月成立亲民党
 [宋楚瑜简历]
·中道政治家: 人生多转折 信念未变
·忠厚老实的少年郎
·政治性格:蒋经国第二
·回忆父亲宋达:难忘那一口麦片香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2000年宋在妇女节集会上吻妻子 2000年3月18日 宋楚瑜选举落败
宋楚瑜将接掌海基会?
宋楚瑜表情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两岸关系:依循“国统纲领”相关原则,在“一个中国,各自表述”的“九二共识”基础上,进行两岸协商,惟未来台湾现况的任何改变,皆须经台湾全体人民的同意。
·政治方面:主张维护“中华民国宪法”,建立权责相符的“宪政体制”,回归“双首长制”的宪政规范;尽速制定“政党法”、“游说法”及“政治献金法”,健全政党政治。
·经济方面:主张解决失业问题,改善投资环境,加速财金改革,重振经济发展。厘清政商关系,杜绝一切黑金白金政治,创造廉洁有效率的投资环境。
·国防、外交:建立全民“国防”,强化科技战力,以“前进防御”为战略目标。发展“多元外交”与“全方位外交”,采务实态度参与国际社会。积极争取加入国际组织,加入区域安全与功能性组织。
宋楚瑜访大陆 推荐: [台当局对“胡宋会”后结论表不满 今日将作回应]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行前接受专访潸然泪下
 ·亲民党与大陆:支持“一个中国”

·胡四点与扁宋十点有交集: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将带着扁宋会十点共识访大陆,胡宋会将在胡四点和扁宋十点之间求取交集,如果双方都能接受,这项交集很可能就是未来两岸重启对话的基础…[全文]

相关: 宋楚瑜:支持“一个中国” 不当陈水扁说客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不再对国亲合并表态
 ·亲民党与民进党:达成十点结论
·陈水扁宋楚瑜达成十项结论:依照“中华民国宪法”所示的“国家定位”,即为两岸目前在事实和法理上的现况,此一“中华民国主权”现况,必须受到两岸和国际的承认和尊重…[全文]

相关:宋楚瑜警告扁勿走台独回头路 不宜参加326游行

宋楚瑜访大陆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向民众挥手
 ·亲民党与美国:邀宋楚瑜共建第二沟通渠道
·宋楚瑜赴美会高官征询台湾未来出路:宋楚瑜1月14日与美国务院亚太事务副助理国务卿薛瑞福会面,宋楚瑜向美方说明所谓“两岸和平法”的精神及内容以及军购案,并将征询美方对台选后政局的看法…[全文]

相关:宋楚瑜赴美成重要指针 6108亿军购可能3月解套

宋楚瑜访大陆
反分裂国家法
宋楚瑜访大陆
宋楚瑜访大陆
反分裂国家法全文
·一、关于本法的立法宗旨和适用范围
·二、关于台湾问题的性质
·三、关于以和平方式实现国家统一
·四、关于以非和平方式制止“台独”分裂势力分裂国家……[全文]
台湾大事记
宋楚瑜访大陆 推荐: [胡锦涛:谁要搞台独 那就没商量]
·毛主席的和平统一思想(1956年)
·周恩来归纳的“一纲四目”(1963年)
·叶剑英提出九条和平统一主张(1981年)
·邓小平提出六条和平统一主张(1983年)
·江泽民提出八条和平统一主张(1995年)
·第一 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决不动摇
·第二 争取和平统一的努力决不放弃
·第三 贯彻寄希望于台湾人民的方针决不改变
·第四 反对“台独”分裂活动决不妥协
台湾地方派系与权力结构
·2005年4月16日:大陆不会人为地限制两岸的新闻交流
·2005年4月13日:台湾当局限制两岸交流是“开倒车”
·2005年3月11日:就台独恶意攻击反分裂国家法谈话
·2005年2月25日:谈反分裂国家法以及两岸形势
·2005年2月25日:反分裂法将贯彻和平统一、一国两制
·2005年1月26日:“反并吞法”是“台独”分裂行径
·2005年1月12日:三通是两岸中国人内部事务原则不变
·2004年12月15日:大陆决不坐视不管“台独时间表”
·2004年12月17日:台湾根本就没有资格加入联合国
·2004年11月15日:未来几年是台湾局势发展的高危期
·2004年11月9日:大陆有能力彻底粉碎重大台独事件
·2004年10月13日:“双十讲话”缓和是假 搞台独是真
宋楚瑜访大陆
相关资料
·台湾选举制度
·台湾泛蓝阵营
 国民党 亲民党 新党
· 台湾泛绿阵营
 民进党 台联党 建国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