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圈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TV - ChinaRen - 邮件 - 视频 - 博客 - BBS - 搜狗 
视觉联盟首页
重庆时报 东方早报 华商报 竞报 京华时报 南方都市报 新京报 春城晚报 重庆商报 华商晨报 三湘都市报 现代快报 新文化报 潇湘晨报
视觉联盟首页
南方都市报摄影记者专栏
 时间:2006年09月19日16:51 【来源: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王景春

1969年2月出生于陕西西安
1993年毕业于武汉大学新闻系摄影专业
1997年毕业于武汉大学新闻学院新闻学专业同年分配到《南方都市报》任摄影记者  
1999年任《南方都市报》图片编辑,2001年任《南方周末》摄影记者。
2004年5月任《南方都市报》图片总监兼图片部主任。中国摄影学会理事。
获人民摄影报1999年度新闻摄影评选杰出摄影记者提名奖、2000年度新闻摄影评选杰出图片编辑奖、2001年度新闻摄影评选杰出图片编辑奖,等等。
2005年《人民摄影报》年度评选评委
2001年平遥摄影节<新闻摄影三人展>,2003年上海原点画廊颜长江,王景春<离骚.三峡>展,2004年广东美术馆<中国人本>纪实展。

作品有《我是记者》,《大海中的一条船》《白血病》《孤独症》《剑麻》《三峡》《哈萨克牧民定居》等等。

王昕伟
男,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学院,主要进行摄影深度报道与重大新闻报道。
吴峻松
1975年出生,专科学历,2000年应聘于<南方都市报>任摄影记者至今。
单增辉
男 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 主要从事图片编辑与摄影记者的工作。
张耀波
男 毕业于厦门大学艺术学院,主要进行日常小采访,啥都干。偶尔遇见大采访,努力干,不放过。
杨长虹

出生于1979年,贵州安顺人。

  1. 南方都市报任摄影记者
  2. 深圳晶报图片部
  3. 南方都市报摄影记者

2004年参加平遥国际摄影节“5460摄影展”
2005年桂林首届国际摄影节
2005年连洲首届国际摄影节《自私·走神》摄影展

陈辉
男,1978年出生,广东阳春人,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精细化工专业,2001-2003年信息时报摄影记者,2003年9月到今南方都市报任摄影记者。擅长体育新闻拍摄。
黄皓
男,1968年出生,一直任南方都市报摄影记者。
孙涛

1979年出生在辽宁海城  2003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摄影系
2003至今 南方都市报图片部任摄影记者  现居 深圳
2003年平遥国际摄影节 作品《龙湾》
2005年连州国际摄影年展 作品《夫妻房》
2005年深圳摄影师协会年度摄影师
自述
摄影打开记忆之门,相机是影像日记本,每次阅读总会想到那些人、那些事。照片对于我像一面镜子,在通过镜头观看世界的同时,解读自己。不同的人、不同的经历被我的眼睛定格,被我的意识选择,被我的心灵接受。那个特定的时刻我们共同经历着幸福与快乐,苦难与悲伤。摄影就是拍摄自己。

田飞

男,汉族,现年29岁。
1977年6月出生于新疆喀什市,祖籍河南开封。
1999年毕业于郑州大学新闻系,文化程度本科。
99年毕业在郑州的几家媒体工作期间获得多个河南省好新闻奖。
2003年加入到南方都市报。

刘可

2001年加入中国青年报周刊任文字记者,一直寻找做摄影记者机会的我终于来到广州有了自己的舞台。
2004年加入南方都市报以来,自认为新闻摄影水平有所长进,而对于自己的新闻目标,还有不少距离值得磨砺。
“做人一定要靠自己”,是我的人生原则。

黄集昊

2003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环境艺术系
2004.6进入南都工作,以拍摄时尚生活类和楼盘为主。

姬东

先后在新周刊杂志社任图片编辑、摄影记者,现为南方都市报图片部专职娱乐摄影记者。
办展经历:
1997年,在南京师范大学美术馆举办“梦里北方--陕北行个人摄影展”
1999年,在佛山图书馆参加“印证99--佛山摄影展”联展
2001年,在广东省博物馆参加“第三届实验人体摄影展”联展
2004年4月,在广东美术馆参加广东首届新青年艺术大展
2004年9月,山西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南方后现代摄影展

(责任编辑:车东哲)

 媒体精选
  图片新闻
蚂蚁成为新的时尚宠物
蚂蚁成为时尚宠物
·扮孕妇同男友抢的哥
·警逼供打残疑犯被判
·诱人的“辞典”
·桑塔纳自燃爆炸
·高三生为学业断指
·票贩警察眼下倒票
·法官脱袍斥责原告
  图片故事
"篮球女孩"的世界
"篮球女孩"的世界
·不是林肯车就不上
·娃娃鱼宾馆安家30年
·农民拍电视夸妯娌
·手拉手一起走(组图)
·职业格斗士(组图)
·天堂女儿国(组图)
  专题报道
西安动力档案
西安动力档案
·大学生体验生活15天
·全能的侦察尖兵
·说唱中寻梦的80后
·独有民族之花
·重庆百年洪灾
·闹事猴园 半喜半忧
·东方之猪麦兜
·南京遭遇大暴雨

ChinaRen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客服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