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一所高校5个火车票代理点 火车站方面称这是违规行为(图)

  金黔在线讯昨日,记者走访贵州某高校发现,随着假期临近,一些大学生擅自在校园内设立火车票代理点,并收取3元到8元不等的代理费。对此,火车站方面称这是违规行为。

  当天,在这所高校的5个火车票代理点,记者看到前往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

  记者了解到,这些代理点基本上是一些高年级的学生设立的。据刘姓大四学生介绍,他们代买的火车票跟车站一样价格,他们只是挣代理费,他们收取的代理费从3元到8元不等。


  “今天第一天卖票,就已经有50多人订票……”这位学生声称,他们此举是为了方便学生,因为学生自己去火车站买票很不方便,而且跑了一趟就要花去不少车费,同时,由于面临期末考,把火车票交给他们代买后,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复习功课。

  对此,一些前往订票的学生也显得很乐意,他们说,这样很方便,不用到车站里辛苦排队买票。

  但也有学生对代理点的合法性提出质疑,并担心上当受骗。

  随后,记者就此咨询了贵阳火车站党办,一位张姓工作人员说,为了方便大学生买票,他们将组织工作人员到各高校现场售票,送票上门,同时,学生在火车站和各网点买票是不收取任何代理费的,至于学生擅自在高校里设立代理点并收取代理费,是违规行为。

  图为代理点前订票学生众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代理 | 火车票 | 学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