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五环外797个花炮点开售 五环内147个暂不准

  从昨日起,五环路以外的797个烟花爆竹销售网点正式开始销售,而五环路以内的147个网点暂不得销售花炮。

  记者从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截至昨日上午,北京市18个区县和亦庄开发区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已接到2007年烟花爆竹销售申请许可1995个。

在经过安监部门对申请销售网点的安全条件反复审核之后,目前已为其中的757个颁发了销售许可证,包括五环路以内的147个和五环路以外的610个。

  “元月1日,五环路以外的烟花爆竹销售网点,正式开始销售烟花爆竹。”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全市五环路以外还有187个烟花爆竹长期销售网点的许可证尚在有效期内,加上今年获得许可的610个销售网点,一共有797个。该负责人说,由于元旦五环内禁放,因此五环路以内的147个网点暂不销售花炮。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为保障春节期间北京市花炮销售工作顺利进行,目前各区县安监部门正在加紧对申请网点进行审核。本月13日,北京将进行第三期全市烟花爆竹零售单位负责人考核。预计1月底,所有销售网点将最终确定。据悉,届时的花炮销售网点还将包括供销社直销网点62个,商务局大型超市连锁企业26个,市烟花办街道办事处推荐网点33个,其他类别网点636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炮 | 销售 | 五环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