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煤气罐爆炸祖孙赴黄泉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新年头一天就遇到这样的事儿,太惨了!”昨天下午5时20分,通州区梨园东里23号楼4单元一层的一户人家因煤气罐爆炸引发火灾。邻居们说,在火灾中有祖孙二人双双亡命,这让邻居们唏嘘不已。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然在调查之中。

  尽管户外天寒地冻,冰雪尚未消融,但小区的邻居们都聚集在23号楼4单元门口,此时警方正在维持秩序。“就听到很响的一声,房子好像还颤了一下,随后黑烟就往屋里面蹿。”住在二层的一位居民说。听到响声的居民不少,都说是“嘭”的一声,随后该单元的不少居民都下楼来,有居民还报了警。

  “房主姓邓,听说死的是个老太太,还有她孙子。”一位邻居伤感地说。记者到达现场时,999急救车已经离开现场。记者随后致电999证实,事故发生后急救人员迅速赶到现场,事故中共有一男一女两人死亡。

  对于这二人的身份,记者听到一位民警和邻居们的对话——“听说里面有个老太太,多大了?”“老太太90多了!”“听说里面还有个孩子呢?”“什么孩子啊,都37岁了!”不少邻居都说,事故发生后他们没听到有人喊叫,“估计一下子的事情。”邻居们说,死亡的是祖孙两人。记者看到,一扇被炸烂的防盗门被消防队员抬到了单元门前。据透露,由于发现一个煤气罐位于客厅,且阀门打开,警方并不排除造成爆炸起火的还有其他原因。

  就在此时,一对五六十岁的男女提着塑料袋来到了4单元门前,一位邻居赶紧上前拦住了他们。据介绍,他们是老太太的儿子——邓老汉及其妻子,此时他们对灾难还一无所知。民警将两人带到小区传达室里。等两人出来时情绪十分激动,面对邻居的劝慰,邓老汉和妻子声音颤抖地说:“谢谢各位了,过年给你们添了这么多麻烦,对不住啊。”说完泪流满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事故 | 记者 | 太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