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名师高徒》梁咏琪、顺子轮流收徒

  2007年全国选秀节目揭幕战开始打响!从前晚开始到6日,江苏卫视《名师高徒》正式登场,华语歌坛六大巨星齐聚一堂首次公开收徒;按照节目流程,每天一位明星收徒。前天是凭借一曲《下沙》奠定了歌坛地位的游鸿明率先登场,昨日则轮到有“毒舌”之称的巫启贤开门收徒。

  巫启贤之后,和他一同做过“超女”评委的顺子也将借《名师高徒》与老搭档再度相逢。林志炫是所有老师中最认真的一个,早早就制定了一份详细的课表,从基本的呼吸方法到JAZZ技巧都有,估计是认定了“严师出高徒”这句老话。经历了爱情波折,成熟了很多的梁咏琪也有足够的信心带好一个徒弟,只是不知道谁能有这样的幸运投入玉女掌门人门下。最后一天隆重出场的是稳坐内地流行乐坛男歌手第一把交椅的孙楠,他将向选手们传授飙高音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巫启贤 | 高徒 | 名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