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老婆,你快回来吧!”

  “老婆,你快回来吧!”

  酗酒成性气走妻子丈夫痛悔登报寻妻

  晶报讯(记者吴筱羽实习生钟慧敏/文、图)自从妻子本月2日早上留下一张纸条离家之后,家住布吉大芬村的马先生3天来从早到晚都在深圳各处寻找妻子的身影,可始终没有任何消息。

为此,他在本报登出广告希望妻子能够看到:“老婆,你快回来吧。”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了来本报求助的马先生。他双眼通红,掏出一家人的照片向记者讲述和妻子的故事。马先生和妻子今年都是26岁,妻子是广东平远人,自己是河南人。2001年,刚到深圳不久的两人认识数月后结婚,并育有一双儿女,孩子远在河南老家由爷爷奶奶抚养。

  近年来,两人工作都不太顺心。去年4月,马先生因故失去工作后,开始和几个朋友出去喝酒,渐渐变成几乎每天都离不开酒。妻子对此很不满,常告诫他不要和酒肉朋友混在一起,要积极去找工作。但生活的不如意让马先生仍旧沉溺在酒精中,没有听从妻子的劝告。

  数日前,妻子也从单位辞职,两人准备回河南过年看看孩子。谁知2日一早,马先生外出应聘工作回到家后,妻子和她所有的衣物均已不知去向,只留下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不要老是喝酒,不要喝了酒就打女人,要学会关心自己的女人”等,还说“对不起孩子,不能再照顾他们”等。对纸条上所写的内容,马先生表示,他喝了酒后说话语气比较重,但从未打过妻子。

  回忆起几年来和妻子的共同生活,马先生数度哽咽落泪。他告诉记者,两人谈恋爱时境遇较差,甚至一度没钱租房。两人一起轧过马路,睡过别人的烂尾楼。“那些地方没有水,我们还在罗湖一座山上用山泉洗漱。那么苦的日子都过来了,我怎么能想到因为这么点小事她就走了呢?”马先生懊悔地表示。

  马先生告诉记者,因为《晶报》在深圳的影响力大,他的妻子平时也喜欢阅读,他希望在《晶报》上登出的广告能帮他找回妻子。

  离开报社时,马先生几次告诉记者,如果能找到妻子,他一定要告诉她:“老婆,你快回来吧。只要你回来,我一定不再喝酒,我什么都依你。没有你,这个家就不成家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妻子 | 先生 | 两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