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宣武棉花片五期危改获批 5000家庭住房见新

  记者近日从宣武区获悉,市规划委已批准了宣武棉花片危改(五期)项目,约80户居民将从此乔迁新居。据了解,这只是宣武区政府改善区域人居环境的一个“小手笔”,今年宣武将通过危旧房改造、“边角地”环境整治、道路拓宽工程、翻挑大修直管公房以及文保区土地整理、文保单位解危排险等形式,多途径改善至少5000户居民的住房条件。

  记者了解到,此次启动的棉花片五期危改项目涉及前孙公园胡同、梁家园北胡同、东富藏胡同、梁家园西胡同、南新华街和兴胜胡同。此外,今年宣武区还将在继续推进三统碑、小马厂二期、红居二期、大栅栏C、H地块、棉花二期、菜园街等地区危旧房改造,启动广安片、右安门28号院、大吉片等危改项目建设,这些项目共涉及居民约3500户。

  据了解,在全市18个区县中,宣武区的人口密度最高,每平方公里2.76万人,而大栅栏等地区人口密度甚至达到每平方公里4.4万人。作为老城区,宣武还面临着危旧平房多、市政设施老等现实问题。目前,宣武区还有4.4万户居民居住在危旧房中。

  今年,宣武区将实施天宁寺前街南北侧、白广路二条周边、登莱胡同和德源胡同周边、手帕口北街西侧、广外南街、右安门内路口西、东经路消防队周边七片“边角地”环境整治项目。这些“边角地”整治后,将使385户居民住房条件得到改善。

  此外,今年宣武区区、街两级财政计划投入资金1875万元,对槐柏树南里小区、车站西街13号院、鸭子桥43号院、宣武门东大街小区、平原里小区、盆儿胡同61号院等14个老旧小区进行升级改造,除了拆除违法建设,进行道路修复、绿化升级外,还将完善小区配套设施,粉刷楼房外立面。与此同时,政府还将投入2000万元资金对辖区内约2000间危旧直管公房进行大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危改 | 胡同 | 小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