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政府拨款1775万美元 建立打击犯罪情报中心

  人民网1月7日讯 据来自巴西利亚的消息,为了打击从去年影响圣保罗州和里约热内卢州的暴力犯罪浪潮,巴西政府昨天决定拨款3800万雷亚尔(合1775.7万美元)建立打击犯罪的情报中心。

  这些中心的目标是使武装力量、巴西情报局、联邦警察、各州的安全力量(军事警察、民事警察以至消防队)的情报中心首次采取联合行动打击有组织的犯罪活动。

这些机构将被命名为分享关于有组织犯罪的情报中心,其目标是掌握现有的犯罪团伙的情报,减少各大城市受到犯罪团伙新的袭击浪潮惊扰的可能性。

  2006年中期在圣保罗犯罪分子发动了293次袭击,囚犯闹事80起。据官方的统计,130人被打死,100人受伤,22个交通工具被烧毁。在里约热内卢从12月28日开始发生暴力活动的浪潮,造成19人死亡,包括袭击警察局、烧毁公共汽车造成乘客死亡。

  情报中心将统一处理联邦、州、和市当局的情报,使参与的有关部门和两个情报中心之间采取技术行动。下周将举行东南部各州(圣保罗、里约热内卢、圣埃斯皮里托、米纳斯杰拉斯)州长会议,组成一个综合管理的内阁,可以在不同的当局之间做出决定。联邦警察局在保罗拉塞达的代表认为,今天在安全系统中所缺乏的不是新的机构,而是在它们之间进行实际的协调。里约热内卢州正等待联邦政府派去600名国家安全部队的成员,以后这个数字还将增加。运送这些精锐部队的航空公司的飞机已经准备好,有关的机构已经做好接受他们的准备工作,这个州的安全和情报行动将得到加强,以便结束犯罪团伙的袭击。

  卢拉总统昨天向里约热内卢州拨款9.56亿雷亚尔,其中1.54亿雷亚尔将用于改善公共安全机构,1900万雷亚尔用于建立打击犯罪的情报中心。(管彦忠)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情报中心 | 犯罪 | 里约热内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