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产影片海外收获19亿

  本报北京1月7日讯记者向兵报道: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童刚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随着国产影片质量的提高和国际合作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国产影片开始打入国际主流市场。据统计,2006年共有73部国产影片在44个国家和地区的影院发行放映和电视台播映,海外销售收入达19.1亿元人民币。

同时,27部国产影片在国际电影节上获得44个奖项。“获奖影片的数量和奖项数量都是近年来最多的。”

  “国产大片有能力有实力进入海外主流市场,中小成本制作影片也在加大步伐走出国门。”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丕民表示,新的一年,国家广电总局将进一步出台相关政策和措施,加大力度推动国产影片走出国门,如继续组织参加有较大影响的国际影展,在重点国家和地区举办电影节展活动,资助国产影片字幕语言翻译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影片 | 总局 | 国家广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