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巨乳展刚刚开 展品被人损毁(图)

  信报讯(记者王丹)昨日,位于朝阳区机场辅路草场地的艺术展览开展第二天,两件颇受争议的巨乳展品部分遭人为损毁。该作品作者着手协调展览会设法保护其他展品,并呼吁参观者文明观展。

雕塑上的小人已经摔碎。信报记者 毛千/摄

  昨日下午14时,在该艺术展览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注意到十余件巨乳作品中的两件作品中人物造型被损毁,其中包括被称为世界第一大乳房的作品。巴掌大的女性雕塑的头、四肢、脚与躯干分离,巨乳部分所幸没有遭殃。作者舒先生还不时提醒记者小心观看,避免接触其他作品造成破坏。

  舒先生认为,作品主要抓住人物与乳房的关系,所以人物被损坏后可谓粉碎了整件作品。他说:“布展对展品安全问题欠考虑,我们将着手设计保护网、保护玻璃等。
”他希望市民观看展览时文明对待展品,并提醒其他展览单位加强对展品的保护措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展品 | 巨乳 | 作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