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30余民工讨薪4人被打伤 民警已赶到现场(图)

  昨日中午12时,30余江苏籍农民工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西校区西门附近讨薪。农民工称当时被数十名手持钢管的人驱逐,其中4人受伤。其包工头称没听说打架,并称没发工钱是因双方在金额上存在分歧。

  怀疑“打人”与包工头有关昨天下午2时,受伤的农民工余海军躺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西校区西门外的草坪上,紧贴在灰黑色帽檐下的一团卫生纸已经被鲜血泡透。脸部被打肿的何小超则坐在余海军身边。据没有受伤的邱海介绍,一个多月前,他们跟一姓肖的包工头在此做钢筋工。
工程提前停工后他们一直没领到工钱,昨日上午他们33人到工地要钱,中午在西校区西门外吃盒饭时被工地冲出的几十人驱逐。邱海说,冲出来的人手拿钢管、钢筋及木棒,见到他们就打。据工人们介绍,除余海军及何小超外,还有谢新学、陈立军受伤。他们怀疑打人与其有关。事发后,樊家村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

  包工头称双方存在金额分歧农民工介绍,他们工作36天,按自己计算的工钱,包工头应付33人近9万元。

  据包工头肖杰怡(音)介绍,这些农民工数量不是33人,只有20人左右。“没听说打架的事,”肖杰怡说,没发工钱是因为在工资金额上存在分歧,按农民工的劳务时间他们只有10000元左右的劳务费。

  施工方指农民工要价不合理据工程施工方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二公司办公室林主任介绍,农民工的劳务费表格已做好,交上身份证复印件后即能支付。至于农民工与包工头的矛盾,林主任表示只是劳务内部纠纷。

  据二公司项目经理贺先生表示,他知道这些农民工与包工头肖杰怡存在纠纷。“干活质量不好,要工钱却很高,”一般农民工一天干活给60元,休息给25元,而这些农民工干活要130元,休息要60元。贺先生表示该给的他们肯定不会欠,多要的他们不可能支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海 | 农民工 | 包工头 | 工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