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2006年度劳保开始接受年审

  本报讯(记者蒋悦飞通讯员张丽春)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市劳动保障机构定于2007年1月至6月,对全市用人单位(包括各区、县级市)开展2006年度劳动保障工作年审和《社会保险登记证》年检,广州市行政区域内的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外地驻穗单位、私营企业、个体经济组织及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含财政拨款)、社会团体中有招收工人的用人单位,大约40万企业均需参加。

而年检的项目包括社会保险、劳动合同、招用流动人员的登记、残疾人就业等项目,一个也不能少。

  在市社会保险基金中心参加社会保险的单位,在本市的中央、部队、省属驻穗单位(省直属及中央、部队所属及其省控股的,只在市劳动保障部门进行劳动保障年审和《社会保险登记证》年检。在区、县级市社会保险基金中心参加社会保险的单位,到区、县级市进行劳动保障年审和《社会保险登记证》年检。

  尚未参保的用人单位,按现行劳动保障管理隶属关系办理年审。新建用人单位,应自领取法人登记证之日起三十日内,到各级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办理劳动保障年审申报,核发劳动保障年审手册,并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办理参保登记手续,领取《社会保险登记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年审 | 社会保险 | 劳动保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