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过节送礼受礼一律就地免职

  本报讯(记者武静)今年春节,在芜湖市教育局工作的朱庆(化名)可以不再为春节到哪些领导家“联络感情”伤脑筋了。该局日前出台了新规:节日期间严禁局属各单位搞相互走访拜年活动、严禁用公款相互宴请、大吃大喝、组织旅游等,违者将就地免职。

  文件规定,节日期间,该局各单位严禁搞相互走访拜年活动;严禁用公款相互宴请、大吃大喝、组织旅游;严禁领导干部组织和参加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和健身活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名目向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赠送礼金;严禁岁末年初突击花钱和巧立名目滥发钱物,严格控制年终各种评比达标表彰活动,严禁以任何理由购买购物券(卡),实施集团消费等。

  对违反规定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违反规定送受礼金和参与赌博的,一律先免职再按规定处理;对因领导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要追究主要负责人及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对情节严重并造成恶劣影响的,要从严处理并公开曝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禁 | 规定 | 活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