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梁瑜博客:亟待“和平”

  血雨腥风、是非不断的2006年后,紧接着进入了2007年的1月,是非会否继续影响整形美容市场?

  大部分专家认为,出现是非并不奇怪,但消费者切勿因此而给整形美容扣上不危险重重的帽子。还有专家称,2007年,整形仍然是中国乃至全世界最活跃发展的学科。

  据英国近期涉及全球3300名年轻女性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有四分之三的12岁女孩对自己的外貌感到不满意,有四分之一的16岁少女在考虑接受整形手术,还有92%的女孩希望能改变自己的容貌。美国则有80%以上的大学女生想通过各种方法瘦身。整形美容在世界市场范围内虽然仍算新兴产业,但发展速度却一日千里。

  据相关统计,美国整形消费年均400亿美元,日本、韩国整形手术比例是中国的两倍左右,而中国正在将这个差距缩小,中国整形业趋向“大盘时代”。而与此同时,整形美容业却依然“暗流”汹涌,曝光的问题产品让人心惊胆战,有专家称这便是发展在前、管理滞后带来的恶果。

  越来越兴旺的整形美容市场,亟待和平的到来,一句“和平”牵扯着多少整形机构的自律、求美者的理智和管理部门的监督。2007年,等待和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整形 | 整形美容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