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迎新春七万岗位等着你

  金陵晚报报道记者昨天获悉,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职业介绍中心将于1月12日—19日在全省开展“2007年‘迎新春·送温情’再就业援助服务周活动”,全省公共职业介绍机构统一举办再就业援助招聘,主会场设在省人力资源市场,分会场设在各市、县人力资源市场。

重点围绕大龄失业人员、以毕业生为主的新成长劳动力等就业困难人员的实际需要。活动期间,主会场省职业介绍中心将于1月12日-19日分别举办4场专题特色招聘活动,并对下岗失业人员和未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推出“五大优惠措施”。据悉,活动周期间全省预计将组织数千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信息7万多个。

  省职介中心近期招聘会一览:

  地点:鼓楼街5号1月10日(周三)8:30-11:30届时将有南京雷驰安全工程有限公司、澳隆物业公司、奥鸿商贸、南京派明科技有限公司、苏宁银河管理公司等单位提供电子商务人员、维修电工、会计等岗位。1月12日(周五)8:30-11:30届时将有必胜客公司、南京派明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泰誓工贸有限公司、班尼路服饰有限公司等单位提供营业员、专业技术人员、驾驶员等岗位。1月14日(周日)8:30-11:30届时将有超缘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玄武饭店、驰力汽车传动装置有限公司、祥龙电气有限公司等单位将提供内勤兼保洁员、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等岗位。杨臖张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岗位 | 1月 | 12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