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CCTV-4明日9时首播《重庆火锅超人》

  本报讯(孟李君 宋湘波)由我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重庆市总商会餐饮商会与央视国际频道《电视超人———互动星期天》栏目共同拍摄的《重庆火锅超人》,将于明日在CCTV-4向全球同步播出,首播时间是上午9点,晚上11点重播,届时,全球能接收CCTV-4频道的国家和地区都将一睹重庆火锅的“麻辣味道”。

   据了解,来自重庆德庄、秦妈、苏大姐、君之薇、骑龙、奇火锅、巴将军火锅、大队长知青老火锅、武陵山珍、刘一手的十位火锅大侠,将在节目里展开对战,从未出现过的创意火锅接连登场,从未见识过的火锅技艺轮番比拼。锁定节目,看参赛代表从汤料的调配到菜品的制作、摆放,看他们斗智斗勇,跟随他们一决高低,比拼谁是“火锅超人”。

  又讯 由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主办的“黄金搭档麻辣新娘”大型浪漫选秀活动已进入10进8环节,活动组特意安排了优选的八位新娘,为自己的爱人学做甜蜜可口的菜肴,我市陶然居、渝风堂两家知名企业特意安排店内大厨,为新娘们传授做菜秘诀,该节目将于14日21:35在重庆娱乐频道播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锅 | 超人 | 重庆火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