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肉贩头破声称被打 动检人员称肉贩持刀抗法系自伤(图)

  本报讯 (记者 苏桂除 实习生高永霞摄影报道)一名肉贩当街贩卖“私宰肉”,动检执法人员前来执法过程中双方起争执,最终肉贩头部被硬物打裂,但到底是谁先动手起事端,双方各执一词。目前,海口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肉贩头部被执法人员打裂?

  1月11日上午,记者在海口市人民医院门诊部见到了伤者王某时,其头部正戴着一个“白帽子”,后脑勺被鲜血染红一片。因其头部被击伤过重,王某感到头晕、胸闷想呕吐。
医院对其伤情作出的诊断结果是:头皮裂伤(如图)。

  据伤者王某称,事情发生于1月11日上午7时30分左右,当时他与妻子两人正在海甸四西路旬花新村门口卖猪肉,这时一辆皮卡车突然停在路边,从车上下来几名身着动检部门制服的执法人员上前说他卖的是私宰肉,并上前动手没收他的猪肉往车上搬。

  “动检执法人员一上来‘抢’猪肉,我当时手上正拿着刀给顾客切肉。”王某称,执法人员将肉往车上搬的过程中,还用砖块砸他,他的头部当场被砖块打破,全身多处被10名执法人员殴打。倒地后,执法人员还用脚踢他、持板凳打他,将他当场打昏倒在地上。

  肉贩销售的是私宰肉?

  伤者的爱人告诉记者,她们销售的猪肉是从定安县龙州镇一食品站进的货。她称,昨日凌晨她们就从定安进了几十斤猪肉到海口卖,一起送来的还有猪肉的相关凭证。

  记者在她出示的两张“凭证”上看到,一份是《海南省生猪肉品检验合格票》,一份是《定安县牲畜屠宰税收统一收款收据》,两份“凭证”的时间都是注明“1月11日”。

  肉贩子的伤是意外发生的?

  1月11日下午,记者就此事到海口市动检站采访。在该站,海口市生猪屠宰办大门紧锁。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海口市生猪屠宰办的郑主任及该站动检监察队许队长。据他们称,昨日凌晨五点开始,动检执法人员到海甸岛打击私宰肉。当天上午7时左右,执法人员来到海甸四西路一售私宰肉摊点(即伤者的肉摊)执法时,伤者态度恶劣,执法人员还受到伤者持刀追赶,没办法,执法人员只好捡起旁边的一张塑料凳子挡住伤者的刀,没料到凳子被打断后将肉贩子的头部击脱了皮。

  郑主任说,看到对方来势凶狠的样子,执法人员也只能将私宰肉没收上车后离开现场。对于伤者爱人提及的售肉凭证等问题,郑主任说,伤者提供的相关票据是假的,无效的,其销售的猪肉确是私宰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肉贩 | 11日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