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燕赵都市报

去年唐山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同比下降20.8%

  本报讯(记者刘超)记者从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获悉,2006年唐山市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伤人数和经济损失与2005年相比,分别下降了2.9%、20.8%、0.6%和5.3%,交通状况良好。

  据了解,2006年唐山市交警支队进一步完善警务通违法处理系统,下发771部警务通设备,30台违法查询处理自助机,通过警务通可查询机动车档案、安全审验、违法记载、机动车状态、驾驶人档案、违法记分、驾驶证状态等信息。

交通信息查询及违法处理系统利用现有的数据库系统,将公安内网的综合查询系统做了无线延伸,民警在值勤巡逻中就可以随时随地实时查询驾驶人、车辆等信息,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据统计,2006年唐山市共处理各类违法行为65228人次,暂扣机动车6895辆,吊扣驾驶证2560本,记分561947分,记满12分2113人,罚款8536万元,行政拘留3289人。

  同时,交警支队全力实施交通事故预防和处理信息系统工程,即“天网工程”。交警系统在全市国、省道沿线商店、加油站设置120处交通事故举报点,利用特情布控、技术侦察、网上通缉等手段,对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开展多种形式的追逃工作。今年以来,唐山全市侦破交通肇事逃逸156起,侦破率72%。

  据交警支队负责人介绍,交警系统投资34万元,配置10台触屏式便携手提测绘电脑,采集全市主干道路的各项数据,研发了《唐山市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图测绘系统》。另外,简易交通事故照片网上传输在事故处理中起到有效作用。执勤民警利用高科技设备有效缩短了简易事故处理时间,减少了路面堵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山 | 交通事故 | 系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