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城管拆“房中房”遭遇暴力抗法

  本报讯 (记者 刘丹平 通讯员华迅兴龙)昨天,百余名南京市雨花台区城管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拆除南京市长虹南路一处“房中房”时,遭遇了暴力抗法,由于违建人出招阴毒,多名执法人员裆部中招,肩章被拽、制服被撕、并被打耳光,致使拆违行动一度受阻,最后在公安部门的协助下,经过近2个小时的行动,该处违建“房中房”终于被拆除干净。

  为了非法获取拆迁利益,南京市长虹南路某汽车配件制造厂原职工钱某等人,非法抢占单位废弃厂房,偷盖“房中房”违建。昨天,南京市雨花城管执法大队会同法院、公安及赛虹桥街道等部门,组织了一个一百多人的联合执法队伍,准备依法将其拆除。执法人员走进厂房内一看,吓了一跳,诺大的厂房内,盖满了低矮的简易房,墙靠墙、房连房,一间连着一间,从外墙粉刷的水泥颜色看,是刚盖好不久。经测量,有10间共200多平方米,执法人员当即找到当事人钱某等人,询问是否有合法建房手续,他们一个也拿不出来。经了解得知,随着长虹路改造和周边房地产开发,这一地段已被列入拆迁范围,该单位也在此次拆迁之列,不少人闻风而动,打起了歪主意。想到在外面盖很容易被发现,于是将目标盯在这片废弃厂房,因为在里面怎么盖,外人都是很难发现的,于是乎,10来间“房中房”竟在不知不觉中盖好了。

  据参与行动的城管执法大队负责人介绍说,在当前拆迁巨大利益的诱惑下,不少人想尽办法以各种理由偷盖违建,不惜铤而走险,以身抗法。但像钱某等人在废弃厂房内私搭乱建,大搞“房中房”,尚属首次发现,有很大的隐蔽性,下一步城管部门将重点关注违建形式的不断变化,加大查处力度,做好控违工作。最后对于动手打伤执法人员的钱某,城管队员考虑到钱某已经60多岁,年纪比较大,为了构建和谐社会,对于钱某的过激行为暂时不予追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城管 | 房中房 | 厂房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