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违章司机用假币交罚款

  晨报讯昨天一早,在宁杭高速交警大队处理违法行为窗口,一位违章男子掏出一百块缴纳罚款,验钞机却发出警示:“这是一张假币。”惊慌失措的男子引起了旁边民警的注意,立即被带到一边调查。

  “这张假币是哪来的?”事故组内,男子面对交警的质问,涨红了脸,语无伦次。

再一搜查,民警竟然从这名姓杨的男子身上搜出一沓同一编号的一百元假币,总共35张。

  这么多假币在警察面前显形,男子的防线完全崩溃,“我哪敢在公安面前用假币啊!”他一五一十地向民警供述:“都是前两天在浙江花800块买来的,本来准备在路上跑长途用的,谁知道没收拾好,在你们这里交罚款时,不经意掏出了一张假币。”目前,这名违章还使用假币的司机,已被交警队移送溧水县公安局永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假币 | 罚款 | 违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