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不合格教师予“停课” 合肥学院首推大学网上评教

  全院万余名学生参与对教师的评价,这样大面积的“学生评教”活动在我省高校中尚属首次;对教师的评价结果将进入教师档案,不合格的教师可能遭受“停课”的处分。这是记者昨天从合肥学院获悉的。

  全校学生评价全校教师

  新年开始的第一周,合肥学院在南、北校区组织开展学生“网上评教”工作。

该校全院共10844名学生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对本学期所修的1159课程门次,611名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评价,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有关人士介绍,学生“网上评教”分为A类(课堂教学评价)、B类(实践教学评价)。每门课程的每项评价指标分为四个等级。全院14个系各年级学生对教师评价的结果:按授课教师排名,所授课程平均分分值在72.7分~88.8分,其中85分以上371名教师,80分~85分225名教师,75分~80分14名教师,75分以下1名教师。

  评价结果进入教师档案

  该院教务处将对评价结果进行汇总分析,及时反馈至相关系(部)或教师,以便进一步改进和提高教学质量。

  该校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评价结果将进入教师档案。对评价结果比较差的教师,采取的措施包括院系领导谈话、警告、限期整改、停课等处分措施。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校万余名学生网上评教,是对教学质量进行全面监控,是高校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工作和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邵一江汪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教师 | 评价 | 学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