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停车场倒手 业主车没处停(图)

  原为公联顺达管理 物业想收回 双方发生纠纷 停车场遭封闭———

  眼看着空旷的停车场,业主的车却回不了“家”,自从物业将要收回小区外的一块停车场后,荣丰2008物业已经将停车场封堵4天了,导致50余位业主的车“无家可归”,将车堵在小区外。

  物业守地盘 业主车无处归

  昨天下午6时,记者来到位于广安门外的荣丰2008小区西门,此时南侧两块停车场上已经停满小区业主的私家车,停车场内还有身着公联顺达停车公司制服的管理员在巡逻。


  而最北侧的停车场却空无一车,除有三四名保安在看守外,还有两名保安在用铁栏杆将停车场四周围住,阻止业主将车开进停车场。

  “从这周一开始,物业就派人把停车场封了,不让我们停车。”业主刘小姐说,昨天已经是她第4天将车停到马路边。而且因为无处停车,现在每天晚上都有业主把车堵在小区门前进行抗议。

  物业:归属权还在争议中

  “我们从入住以来就停在小区外的停车场,一直是顺达看管。”业主蒋先生说,现在每月的车位费是200元钱,月中直接交给顺达公司。直到上周末,小区的电梯内贴出告示,这块停车场将转交物业。

  然而事情远没想得那么简单,荣丰2008小区物业在“收地”的过程中与顺达公司发生纠纷。

  物业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这块地的归属权还在与顺达协商中,在这期间暂时不能让业主使用。至于这几天内业主的损失,可以向公联顺达进行追讨。“要求他们把已经收取的这几天的停车费退还给业主。”

  公联顺达

  已经做了初步协商

  昨晚,记者致电公联顺达智能停车公司,其负责人李先生告诉记者,之前与物业确实因停车场的归属问题发生了一些纠纷,但到现在为止已经初步协商,从本月17日开始,物业将开始收取月租费。“这几天物业不让业主停车是不合理的,我们也不会退费。”

  最新进展

  业主的车还不能进停车场

  小区物业公司客服部的一位工作人员称,这块停车场已经被物业收回,将在本月17日前对月租进行公示。但这位工作人员说,在公示前业主的车还不能进停车场。

  文/夜线报道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停车场 | 业主 | 停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