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本报摄影记者遭围殴重伤

  本报摄影记者遭围殴重伤

  事发广州森语星园家门口 警方高度重视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赵佳月 崔财鑫 陶国睿)昨晚7时许,本报摄影记者梁文祥在其住所——广州市海珠区森语星园小区门口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围殴致重伤。

小区物业拒绝对此负责,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案发时路灯突然不亮

  昨晚7时左右,梁文祥如往常一样从一起车祸现场拍摄完回家,在离森语星园小区100米不到的门口,突然窜出三五个人对其头部和胸部拳打脚踢,“他们手中应该有器械,我记不得了,只顾抱着相机包,整个身体趴在相机包上。”梁文祥事后回忆称,“当日非常奇怪,本来每天开着的路灯全部是灭的,本来在小区门口100米处站岗的保安,在我路过那里的时候却不见踪影。”

  三五个不明身份的高大男子殴打完梁文祥后就冲上南洲路,不知去向。“整个过程不到五分钟,但是事后我在地上躺着喘息了20分钟左右,就是没有见到附近有保安过来,我只好自己打电话报警。”警察赶到后才将其送到附近的177医院,此时梁文祥已经满面是血,无法说话。医生称伤者肋骨蝶骨骨折,胪中窝有少量积血,眼睑内有米粒大的不明异物。

  事发后不到1小时,当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小区的路灯又恢复照明,当日值班的保安称事发当时他到旁边的岔道上去驱赶一辆私家车,“因为业主反映那里停车影响业主出行”,顺着这位保安指的方向,记者看到那里依然停靠着四五辆车。

  小区内当日领班的一位姓孙的保安称,小区前100米左右的这条路直通南洲路,本来属于当地治安员管辖,而非小区的管辖范围,应业主的要求,在那里设立保安岗,所以这一段路上发生的事情他们不负责任。

  事主及家属期盼早破案

  梁文祥自从2005年搬入森语星园后,便积极致力于小区业主委会员的成立。

  事发前日,因为小区业主以及后窖村居民坐车不便,梁文祥向电视台投诉小区附近班车接驳的问题,电视台当日到森语星园小区进行了调查采访,“当时并没有与小区物业发生冲突,最多也是使他们产生一些不愉快,而且班车的事情也并非涉及到小区物业本身。”

  而据梁文祥妻子李女士回忆,在昨日被殴事件发生前几分钟,小区的保安曾敲开他们家的门,并询问是否按过报警铃,在确定没有后就开始打电话,“当时我都被他说得摸不着头脑,但是隔了不到半小时之后就接到文祥打回家的求救电话。”

  梁文祥被打受伤后,本报相关领导到医院探望慰问,而小区物业有关负责人事发后一直没出现。南洲派出所负责此案的民警称,他们对此案非常重视。本报记者和伤者家属期盼警方早日查清此案,并将逞凶者绳之于法。

  图:

  梁文祥血流满面,躺在医院等待急救。 本栏摄影 本报记者 杨曦

  X光片显示,梁文祥胸腔内多根肋骨骨折。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祥 | 小区 | 保安 | 小区物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