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牛街整治小广告有新招 建立信息栏让小广告集中张贴(图)

  信报讯(记者王丹)“以前我制作的寻钥匙启事都不知道往哪里贴才有人看,如今有了便民信息栏就方便多了。”李先生说。昨日,记者在牛街附近看到4处社区信息栏上贴满了各种启事。牛街街道职员介绍说,此便民措施亦是治理非法小广告的方法。

信报记者 王丹/摄

  据李先生介绍,去年为了寻找他丢失的一大串钥匙,他连夜制作了20张寻物启事。“我也不知道贴哪里好,只能趁夜乱贴,结果根本没人提供线索。”李先生说:“后来街道建立了便民信息栏,我常会去看看能不能帮上忙,而且自己再碰到麻烦就也能放心贴了。”

  牛街街道办事处宣传处曹女士表示,该街道为了治理非法小广告颇费心思,但仅靠“堵”收效并不理想,所以他们制定了堵放结合的新方法。“信息栏不仅方便群众张贴各种寻物、寻人启事,还让各种小广告集中起来,给清理工作也带来了方便。
”曹女士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信息 | 牛街 | 广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