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给教师布置寒假作业

  本报讯(通讯员易科军)在寒假里,每个在职教师必须从《新世纪教育文库:教师必读书目100篇》中选读教育理论专著2本,学科专业书1~2本,并做好读书笔记,下期开学后学校将进行检查。今日,离放寒假还有10天,雨花区的“教师寒假作业通知”就发到区属的各学校了。

  为了检测教师完成假期作业的情况和学习效果,在2006年暑假结束时还组织了全区中小学在职在岗专任教师的业务考试。各学校教师的参考率列入了年度考核目标内容,考试成绩作为教师继续教育的学分登记、年度考核、评优、晋级的重要参考。广大教师从暑假的业务考试明白了这“教师假期作业”是动真格的,而不是作秀的,谁也不敢掉以轻心。

  雨花区教育局主管师训的副局长喻小健介绍,给教师布置假期作业,旨在引导教师钻研业务。据悉,雨花区除给教师布置假期作业外,还开展了常年的“书香校园”读书活动,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教师,鼓励有英语基础的老师进修,参加公共英语PETS考试,以培养“双语教师”。雨花区超出常规的师训工作,也收获了超出常规的成果。在刚刚落幕的2006年“星城杯”教师教学比赛中,全市24个一等奖,雨花区占了8个;3个被记二等功的参赛者,雨花区占了2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教师 | 作业 | 假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