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鸡西2006年财政收入完成22.5亿元

  本报讯 最新数据显示,2006年鸡西市财政总收入完成22.5亿元,首次突破20亿元大关。

  围绕实现经济又快又好发展,2006年鸡西市财政支出结构更加优化,财政改革稳步推进,财政监督不断深入,呈现出“六大亮点”。

一是全市财政收入创历史最好水平。全市财政总收入完成22.5亿元,增长22.71%,首次突破20亿元大关。全市财政总收入从1亿元增长到5亿元用了10年,从5亿元增长到10亿元用了7年,而从10亿元增长到20亿元仅仅用了3年时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二是财政部门自行组织收入增幅较大。全市非税收入完成2.53亿元,增长113%;基金收入完成1.78亿元,增长57%;契税为主的农业两税完成4200万元,增长101%。三是国有资本运营收到实效。2006年全市国有资本运营收益达到了7600万元,增长了10倍。经营城市收益的增加也对资本运营收益增长起了拉动作用。四是全市财政总收入占GDP的比重持续提高。2003年鸡西财政总收入占GDP的比重为6.7%,2006年上升到9.5%。五是财政支出重点向公共事业倾斜。包括支持滴道矿等破产矿区基础设施改造,及时足额拨付企、事业单位离退休职工的离退休费,兑现机关事业单位离休干部医药费等。六是以绩效为导向,财政宏观调控能力增强。投入资金支持了“两沟一河”治理工程、8条街路和20条背街巷道、“小区环境”改造等城建重点工程。财政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作用更加突出。(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财政 | 完成 | 20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