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贩卖假盐780吨

  本报湘潭讯(记者 刘炬通讯员王姿霞)一年内贩卖假盐780吨,非法牟取暴利80多万元。日前,这个非法经营假盐的犯罪团伙已被查处,犯罪嫌疑人徐某等9人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移送检察机关。据了解,这是湘潭近年来查获的最大一起假盐案。

  2006年初,湘潭市盐务稽查人员在整顿市场过程中,在湘乡、湘潭县等地发现有大量假冒的“雪天牌”食盐销售。湘潭市盐务稽查人员立即会同湘潭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开展调查,并于2006年5月14日在湘潭县姜畲镇查获了一个利用非碘盐和工业盐加工食盐的制假窝点,当场缴获加工包装好的假冒“雪天牌”食盐4吨。

  公安、盐务部门随即共同成立专案组,7月29日,在犯罪嫌疑人再次交易时,抓捕人员迅速出动,将主要犯罪嫌疑人徐某、邱某、韩某等人抓获。12月17日,侦查人员将在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也抓获归案。据查,主犯徐某曾因非法经营被盐务部门多次行政处罚。2004年因非法经营被判刑。2005年初,出狱不久的他又重操旧业,从湖北应城批发假盐,然后在湘潭县姜畲镇一地下室私自设立加工点,将假盐分成小包装销售。据介绍,本案涉及的780吨假盐,其中700来吨已流散到长沙、湘潭县、湘乡等地市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某 | 假盐 | 犯罪嫌疑人 | 非法经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