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北京公馆”刷新长沙豪宅新标准

  1月12日,长沙奥林匹克花园顶尖组团——“北京公馆”产品说明会及VIP登记卡发放活动在通程大酒店举行。

  据了解,“北京公馆”是长沙奥林匹克花园2007年重点主推的顶尖产品,其发展商从设计、品质、环境、配套、服务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并号称要打造长沙市的顶级高端住宅。

  在产品说明会上,“北京公馆”首度公布了其8大产品法宝,再次建立了长沙豪宅的新标准:卧龟状的中央风水设计;采用皇家天坛设计理念,长158米宽72米的星光大道主轴景观;长沙独一的7.8米面宽面积达到50多个平方米的豪华大横厅;长沙首创主人景观电梯、生活电梯双梯两种入户设计;首次采用独特180度阳光卫浴房设计;每单元底层设置豪华私家生活大堂,并配备专业保卫级IC卡门禁控制系统等等。

  长沙奥林匹克花园总经理骆宪炳告诉记者:“北京公馆”作为长沙奥林匹克花园的升级作品,定位就是做成长沙楼市的奔驰、宝马。

  当晚,记者看到,现场人潮涌动,“北京公馆”限量发行的150张VIP登记卡以及加推的150张附卡被众多客户一抢而空。销售场面火爆,为这个即将全面面市的豪宅项目做了一个全新的注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沙 | 公馆 | 豪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