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又好又快地推进长沙率先发展

  新年伊始,我们迎来了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了。今年是本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行职责的最后一年。开好本届人大的最后一次大会,共商长沙实现又好又快、率先发展大计,对于保持和扩大长沙良好的发展态势,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们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2006年,是我市全面实施“十一五”规划的第一年。全市人民在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紧抓住中部崛起战略和新农村建设机遇,认真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齐心协力、万众一心,实现了良好开局。

  过去的一年,我们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在加快发展速度的同时注重经济质量和效益,在加快城市建设的同时注重新农村的建设;过去的一年,我们始终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在深化改革的同时注重改善人民生活,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注重让人民群众得到实惠,圆满完成了本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这些工作特色的形成,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市委正确领导和决策的结果,是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发挥作用的结果,是“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有效落实的结果,也是广大人大代表认真履职、全体人民群众共同奋斗的结果。

  2007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新的一年,我们一定要在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强力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着力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大力提升城市综合功能和承载能力,努力加强民主法制建设、推进政府管理创新。围绕今年的主要预期目标,围绕长沙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率先发展的总体要求,议与决、督与谋,为建设繁荣、创新、文明、和谐长沙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时日世事紧相催,和谐共促铸新辉。让我们肩负神圣使命,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求真务实,群策群力,共同把本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展 | 长沙 | 人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